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河海函授的一些问题盼回答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河海函授的一些问题盼回答
athens
2015/8/19 15:25:18
4月14号就要去河海大学集中面授和考试、毕业电子摄像、毕业信息采集、毕业设计辅导和毕业答辩。在水院报个函授专升本没想到现在这么麻烦了。上班假都不好请,工资还不高 唉~~又要花钱了啊
请问河海的各位大侠们,
河海函授站在老校区还是新校区?离火车站、汽车站哪个近些?
校内招待所便宜吗?要是一样的价我就在外面定房间了 毕竟要待接近一个礼拜。
还有什么友情提示我注意的请赐教,祝各位莘莘学子学习爱情双丰收
ke6236011
2015/8/19 17:11:40
靠 没人回答我吗
eoptolink
2015/8/19 20:17:35
顶
yg1zd
2015/8/19 20:35:17
来人啊
金色倾城
2015/8/19 23:26:48
不了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