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理科女,河北一本线544,我的分数610,排名11800+,不知道能不能报河海大学,或者说能报的有什么专业 ̄▽ ̄学长学姐萌萌哒,河北的学长学姐能来的更好
都是四人间宿舍,你放心,独卫有热水器,空调新生可能也可以享受到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你的分数基本选不了好专业,专业没什么选择性,不过你可以考虑进来以后通过考试转专业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我河北理,621分,排名8400多,好专业能考上吗?
去年我排名9000+给排水,今年据说河北扩招了,所以你也有希望
学妹你这个擦线,我去年10000高四分,不过今年说不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