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北考生 ̄▽ ̄ 理科排名11800多,有希望报啥专业呢?
查看完整版本:河北考生 ̄▽ ̄ 理科排名11800多,有希望报啥专业呢?
2015/12/5 7:26:19

本人理科女,河北一本线544,我的分数610,排名11800+,不知道能不能报河海大学,或者说能报的有什么专业 ̄▽ ̄学长学姐萌萌哒,河北的学长学姐能来的更好



2015/12/5 8:41:35

真心希望是四人间的宿舍



2015/12/5 12:22:51

请问什么专业比较好呢



2015/12/5 13:09:47

河北考生可能都比较苦逼吧



2015/12/5 15:08:30

现在好纠结呢



2015/12/5 16:56:58

学长学姐都在上课吗



2015/12/5 18:57:13

这个名词也就能压线来



2015/12/5 22:03:08

求帮忙



2015/12/6 0:04:54

都是四人间宿舍,你放心,独卫有热水器,空调新生可能也可以享受到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5/12/6 1:12:21

你的分数基本选不了好专业,专业没什么选择性,不过你可以考虑进来以后通过考试转专业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5/12/6 3:31:35

能报的有什么专业呢



2015/12/6 4:40:33

物联网有可能吗



2015/12/6 6:45:22

学姐都在上课



2015/12/6 8:55:52

我河北理,621分,排名8400多,好专业能考上吗?



2015/12/6 11:34:04

压线分



2015/12/6 13:02:02

去年我排名9000+给排水,今年据说河北扩招了,所以你也有希望



2015/12/6 15:41:46

没空调



2015/12/6 17:11:15

放心,下学期就有了



2015/12/6 20:08:26

学妹你这个擦线,我去年10000高四分,不过今年说不定的



2015/12/6 20:39:27

不是河北学长,帮顶



2015/12/6 22:38:10

突然没爱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