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学长学姐知道河海大学的国防生在河南的招生情况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学长学姐知道河海大学的国防生在河南的招生情况怎么样?
svs6
2015/12/5 8:49:52
超出河南一本线28分,不知道能不能上。。。。
qiuxinfan
2015/12/5 10:48:45
可以上,我室友河南的,他比一本线高30几分。
苏柏亚
2015/12/5 12:04:55
我河北高一本60多分也想走河海国防
水若枫寒
2015/12/5 14:54:55
欢迎加入河海河南老乡(校内),群号码:260138539。你问问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