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弟弟想报河海,可以签6保1
查看完整版本:
弟弟想报河海,可以签6保1
旅行异乡人
2015/12/5 14:05:23
想问问各位选哪6个专业好点呢?谢谢!
北岛初晴
2015/12/5 15:30:00
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差不多就这些热门一点来
灰色的泡沫
2015/12/5 18:30:14
优先考虑水利港航土木呗,我当时是3选1
李雪
2015/12/5 19:20:14
大禹水工港行水文土木电气
最爱我的你
2015/12/5 22:37:56
水电港航土木,我当时就是这么填的,没啥好考虑的
花蝴蝶
2015/12/6 0:45:23
我当时就比他多一分,上了土木,昨天刚刚毕业
huameixf
2015/12/6 3:04:36
别被忽悠了,来了别后悔
stone8184
2015/12/6 4:13:35
大禹水利水文港行土木能电
ok80230
2015/12/6 5:34:20
注意专业分数递减
飞一样
2015/12/6 9:00:46
而我已经毕业了
yywhy
2015/12/6 10:07:06
我也是考生姐姐 和你家情况差不多 真是操碎了心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