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是湖北考生,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我是湖北考生,求解答
2015/12/5 15:47:42

湖北一批510,我今年理科考了578,有希望吗?专业呢,省排名在13000的样子



2015/12/5 17:26:08

有希望,不过可能容易被调剂,我去年也是排名一万三千多,希望有所帮助



2015/12/5 18:49:56

有希望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