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是湖北考生,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湖北考生,求解答
永远爱北大
2015/12/5 15:47:42
湖北一批510,我今年理科考了578,有希望吗?专业呢,省排名在13000的样子
一定娶到你
2015/12/5 17:26:08
有希望,不过可能容易被调剂,我去年也是排名一万三千多,希望有所帮助
新式好朋友
2015/12/5 18:49:56
有希望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