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天津考生想报河海大学!求学姐学长们给点建议
查看完整版本:天津考生想报河海大学!求学姐学长们给点建议
2015/12/5 18:21:37

本人今年天津考生,理科,超出一本线57分。大概可以报考河海大学的哪些专业呢,就业率如何呢?
【据说不放照片就没有回复,于是...】



2015/12/5 19:52:31

大概今年在天津5800+名!



2015/12/5 22:11:45

自己顶一下



2015/12/6 0:20:43

我当年6000多名都来了



2015/12/6 1:25:32

我去年高一本线51分,不到河海分数线。。。上的中外合作



2015/12/6 4:36:02

这里有土木学长[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欢迎报考



2015/12/6 6:14:15

考虑考虑能电院的专业吧



2015/12/6 7:42:12

天津老乡群:141211956 欢迎你来咨询。



2015/12/6 9:21:56

天津学长在此,我认为,来河海分数差不多,但是好专业不好说,,应该分数不够~~



2015/12/6 12:51:25

这么多天津学长都冒泡了



2015/12/6 13:48:36

女生别来土木。



2015/12/6 17:19:37

能电院!!!!!!!!!!



2015/12/6 19:18:20

学妹有点悬



2015/12/6 21:06:48

欢迎加入河海15级能电院新生群 384350507 可以加群问学长学姐 所有的问题热心的学长学姐都会为你一一解答的!



2015/12/6 21:22:58

跟我一样~~



2015/12/7 1:12:58

欢迎加入15河海商院迎新群465577087,这里有很多学长学姐会给你指导哦~



2015/12/7 1:30:40

又看到你了额,我也是想报土木,不知能否啊



2015/12/7 4:22:11

这个分感觉上土木够呛!



2015/12/7 5:57:20

455614386这是河海大学学生会宣传迎新群哦~一大票学长学姐在里面等着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