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河海大学水电院是不是贵校本校的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河海大学水电院是不是贵校本校的
2015/12/6 9:33:39

贵校有没有水电工程的国防生 先拜谢了



2015/12/6 12:20:01

水电工程?是不是安装房间电路和水管之类的呢?这个我听老人们说跟着水电工师傅学比较好点



2015/12/6 14:28:59

水电院是河海大学王牌学院,水电院国防生便是王牌里的王牌



2015/12/6 15:05:41

有有有,我是海军国防生,学弟要报考吗



2015/12/6 18:16:10

有水电工程的国防生,是我们水电院的,不过好像不是和楼上一样说的是海军,而是武警…



2015/12/6 19:54:23

水电,武警,归水利水电学院,王牌专业,加油



2015/12/6 21:22:20

水电的国防生是武警好吧



2015/12/7 0:02:04

好像只有水电有国防生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