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5/12/6 13:19:04

本人湖南理科考生588.全省9950名。只想被抛档,有希望么。



2015/12/6 15:46:16

理科一本线526



2015/12/6 17:54:08

什么叫被抛档。。



2015/12/6 19:23:37

你这个分数上河海有点悬,不过有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可能分数线会比较低



2015/12/6 20:20:48

这个挺危险的。。。



2015/12/6 23:51:49

来群里学长学姐答疑啦~\(≥▽≤)/~啦啦啦,群号:465577087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