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安徽理科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安徽理科考生求助
shuijingnd
2015/12/6 19:29:49
学长学姐们,我成绩628,省名次8619,请问可以进河海吗?能进什么专业?跪求。
铅笔盒
2015/12/6 21:22:39
我去年是9000零,被调到了理院,8619大概也悬
秋雨飞
2015/12/6 23:59:20
今年分都考这么高啊
西贝小飞侠
2015/12/7 1:09:50
服从调剂吧
等迷了你
2015/12/7 2:48:03
有点悬吧……肯定是选不了好专业了 进来就自己努力转专业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