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安徽理科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安徽理科考生求助
2015/12/6 19:29:49

学长学姐们,我成绩628,省名次8619,请问可以进河海吗?能进什么专业?跪求。



2015/12/6 21:22:39

我去年是9000零,被调到了理院,8619大概也悬



2015/12/6 23:59:20

今年分都考这么高啊



2015/12/7 1:09:50

服从调剂吧



2015/12/7 2:48:03

有点悬吧……肯定是选不了好专业了 进来就自己努力转专业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