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学长学姐啊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学长学姐啊
2015/12/6 21:46:25

求助学长学姐啊
我是浙江2015届的666分大概8000名能进河海吗,这个分专业能选什么
谢谢啦



2015/12/6 23:11:50

木有浙江的老乡吗



2015/12/7 1:53:05

一点都不开心



2015/12/7 3:40:01

怎么还是没学姐学长理我



2015/12/7 5:38:45

不是浙江的帮顶



2015/12/7 7:55:20

果然浙江人来河海的少吗



2015/12/7 8:55:35

@524的小3 7000多名来的



2015/12/7 11:45:34

最后置个顶



2015/12/7 13:03:16

分数666实在是6



2015/12/7 16:10:43

应该没问题



2015/12/7 18:29:57

8000应该差不多能上吧,不过专业不清楚。8000为什么不留在杭州上浙财浙工大或者温州医科啥的呢?虽然那些不是211但都还是很不错的



2015/12/7 20:38:55

8000左右可以的,专业的话应该不会来我们物理的,放心吧



2015/12/7 20:59:40

浙江人路过



2015/12/8 0:26:06

8000可以考虑报土木了我当初九千来的河海



2015/12/8 2:04:19

8000多名应该水字头的专业够不到吧 运气不好可能被调剂常州校区



2015/12/8 4:16:20

楼上的楼上的学姐胡闹别理他,土木进不了的大概



2015/12/8 6:12:00

河海有专业级差的,开头几个专业别乱报不然可能运气差一个都进不了



2015/12/8 7:09:37

怎么浙江的这么多,有没有安徽的?



2015/12/8 10:06:48

进河海填工程力学。稳



2015/12/8 12:37:49

分数线大概660



2015/12/8 14:36:32

8000名肯定能进阿。我14的8900名,比最低录取分数线高了3分。



2015/12/8 16:25:00

网上都可以查每年每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



2015/12/8 18:25:14

好巧 同分诶 然而我七千尾



2015/12/8 19:31:10

这名次和我当年差不多,进来应该能进工科,按往常的话,但是五大热门专业难,其他的估计没问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