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好!这里15级山西理科生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好!这里15级山西理科生
2015/12/7 15:29:25

过一本线65分,可以报河海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嘛?这个专业怎么样呢?⊙▽⊙?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帮忙解答下!谢谢(╯3╰)!



2015/12/7 17:50:19

全省位次怎么样?差不多的话觉得很有戏哦



2015/12/7 19:37:15

土木实力绝对没问题的



2015/12/7 21:35:58

算河海一王牌专业



2015/12/8 0:24:26

学长就是学土木的



2015/12/8 1:24:40

港航土木水文都可以考虑 如果不嫌弃来农水也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