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查看完整版本: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2015/12/7 19:57:04

水利类的比较推荐哪个?男女比例大约多少?以后是不是得下工地啊?



2015/12/7 21:36:55

…水工男女比大概3:1,农水男比女4:3



2015/12/8 0:02:15

女生说实话不适合



2015/12/8 2:33:15

水利类 女生 那就是水文咯



2015/12/8 4:31:58

来水工啊妹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