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雷锋小杨
2015/12/7 19:57:04
水利类的比较推荐哪个?男女比例大约多少?以后是不是得下工地啊?
marchsnow
2015/12/7 21:36:55
…水工男女比大概3:1,农水男比女4:3
12345678lt
2015/12/8 0:02:15
女生说实话不适合
lsdlp1981
2015/12/8 2:33:15
水利类 女生 那就是水文咯
冷冽坚持
2015/12/8 4:31:58
来水工啊妹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