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好,我是今年四川的理科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好,我是今年四川的理科
cool妹
2015/12/8 15:58:11
学长学姐好,我是今年四川的理科考生,高一本线38分,省排名两万一,有希望进贵校吗?风险大不大?
敏敏1016
2015/12/8 18:28:34
那我一万七呢?
无理的风情
2015/12/8 20:07:12
去年不知道 前年560+的线 585调档, 高35的话希望应该有的
木北、造型
2015/12/8 22:45:24
入调档线估计很悬
乐者001
2015/12/8 23:13:21
我去年一万名 读的土木
闪电追魂
2015/12/9 2:53:06
我估计你的分数有点悬
puhuawu
2015/12/9 4:22:34
12000以外都悬…
lian303952140
2015/12/9 6:19:46
排名1W6以前有可能,2w以后基本没希望
peng0703
2015/12/9 8:50:46
1W4 有救么 QAQ
好想来的...
白家猫儿
2015/12/9 10:49:29
看名次 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