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好,我是今年四川的理科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好,我是今年四川的理科
2015/12/8 15:58:11

学长学姐好,我是今年四川的理科考生,高一本线38分,省排名两万一,有希望进贵校吗?风险大不大?



2015/12/8 18:28:34

那我一万七呢?



2015/12/8 20:07:12

去年不知道 前年560+的线 585调档, 高35的话希望应该有的



2015/12/8 22:45:24

入调档线估计很悬



2015/12/8 23:13:21

我去年一万名 读的土木



2015/12/9 2:53:06

我估计你的分数有点悬



2015/12/9 4:22:34

12000以外都悬…



2015/12/9 6:19:46

排名1W6以前有可能,2w以后基本没希望



2015/12/9 8:50:46

1W4 有救么 QAQ
好想来的...



2015/12/9 10:49:29

看名次 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