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志愿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志愿求助~
beijing5476
2015/12/9 1:20:57
河海大学水利水电专业和水利类专业有什么区别么,还有水利类专业和水利工程专业是一回事么?
清北学堂
2015/12/9 2:54:53
水利类指的是大禹强化班,这个班就是奥赛班那种,啥都学,然后大二分流,可以分到水文水电等比较厉害的专业,小班授课。当然录取线也比其他重点专业高。水利水电工程就是传统专业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