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山东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山东考生求助
2015/12/9 2:11:12

理科630,超一本68,省1w3,请问可以报工程力学专业吗?



2015/12/9 4:17:52

看排名,别看分数



2015/12/9 6:47:21

可以,你山东自动化学长说的



2015/12/9 7:44:32

别来了,专业不会很好



2015/12/9 10:15:33

可以进的,就是普通的工程力学专业,不过这个专业在河海不怎么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