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山东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山东考生求助
Sunnybj
2015/12/9 2:11:12
理科630,超一本68,省1w3,请问可以报工程力学专业吗?
绝对福
2015/12/9 4:17:52
看排名,别看分数
lsdlp1981
2015/12/9 6:47:21
可以,你山东自动化学长说的
呵呵2014
2015/12/9 7:44:32
别来了,专业不会很好
浪漫屋
2015/12/9 10:15:33
可以进的,就是普通的工程力学专业,不过这个专业在河海不怎么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