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常州校区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常州校区的问题
武汉天一
2015/12/9 11:58:29
浙江的 都说常州校区很坑 那边的情况到底怎么样
卡通你我他
2015/12/9 14:36:37
同问
黑车集结号
2015/12/9 16:09:09
分低点,就跟分校办学一样,没啥坑的。
缺领导
2015/12/9 17:25:20
我就是浙江的 不知道哪个人说不好的 没不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