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常州校区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常州校区的问题
2015/12/9 11:58:29

浙江的 都说常州校区很坑 那边的情况到底怎么样



2015/12/9 14:36:37

同问



2015/12/9 16:09:09

分低点,就跟分校办学一样,没啥坑的。



2015/12/9 17:25:20




我就是浙江的 不知道哪个人说不好的 没不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