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羽毛球馆收费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羽毛球馆收费
2015/12/9 12:55:05

本人是羽毛球爱好者,咨询下各位坛友,河海大学里面的羽毛球馆是怎么收费的,还有营业时间,打的人多不多,需不需要排队什么的,呵呵,问题有点多



2015/12/9 15:48:00

同学们,求解答



2015/12/9 17:05:42

没人么



2015/12/9 18:13:09

白天10块,晚上20



2015/12/9 20:32:22

去要不要带学生证的?



2015/12/9 23:41:21

学生证5块,周末晚上10块,单位都是每小时,平时人还是挺多的,暑假不知道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