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羽毛球馆收费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羽毛球馆收费
恋爱小静
2015/12/9 12:55:05
本人是羽毛球爱好者,咨询下各位坛友,河海大学里面的羽毛球馆是怎么收费的,还有营业时间,打的人多不多,需不需要排队什么的,呵呵,问题有点多
幽幽南山
2015/12/9 15:48:00
同学们,求解答
五彩
2015/12/9 17:05:42
没人么
夕阳深处等你
2015/12/9 18:13:09
白天10块,晚上20
suyika
2015/12/9 20:32:22
去要不要带学生证的?
lcylucky
2015/12/9 23:41:21
学生证5块,周末晚上10块,单位都是每小时,平时人还是挺多的,暑假不知道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