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苏的 想请问常州校区的问题 希望学长学姐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江苏的 想请问常州校区的问题 希望学长学姐解答
2015/12/9 15:44:54

常州校区到底怎么样 有什么利弊 我只超本一线10分 上不了其他211 只能看看常州校区 望学长学姐中肯回答
谢谢各位



2015/12/9 16:44:57

来个人啊




2015/12/9 19:04:10

想要什么回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