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学长们的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学长们的解答
feihong
2015/12/9 20:04:43
陕西理科女,成绩548.位次15710,不知能上贵校嘛?谢谢啦
xiaoyang75
2015/12/9 21:28:03
应该不行,最低的话得12000左右
一笔荡江湖
2015/12/9 23:19:34
拼拼西北大学吧。女生去陕师大也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