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学长们的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学长们的解答
2015/12/9 20:04:43

陕西理科女,成绩548.位次15710,不知能上贵校嘛?谢谢啦



2015/12/9 21:28:03

应该不行,最低的话得12000左右



2015/12/9 23:19:34

拼拼西北大学吧。女生去陕师大也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