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咨询】安徽考生,过了河海的自招。
查看完整版本:【咨询】安徽考生,过了河海的自招。
2015/12/9 23:33:54

622分,10760名。
我过了河海大学的自主招生,报的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可是河海要求过模拟投档线。感觉有点悬,可有什么建议



2015/12/10 2:27:28





2015/12/10 2:35:20

模拟投档线是什么



2015/12/10 6:20:45

并不懂模拟投档线是什么。



2015/12/10 7:02:01

有加20分啊,过了学校的分,再看看专业分数



2015/12/10 9:48:57

特色组要达投档线



2015/12/10 11:47:40

就是河海最低录取分数线



2015/12/10 13:36:08

怪不得安徽妹子这么少都跑到水文来了,本科水文现在安徽读研



2015/12/10 14:36:23

那我比你低一分肯定没戏了



2015/12/10 18:26:22

得8000 9000名,咱俩肯定没戏了 楼主准备报哪个大学给我参考一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