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还在本部的学长,谁能po个宿舍图
查看完整版本:
还在本部的学长,谁能po个宿舍图
wangji18
2015/12/10 3:01:16
。。。即将奔赴9舍。提前想长见识
周吴郑王
2015/12/10 5:41:03
听说九舍是本部比较好的了 我要搬到的是一舍
meng1992
2015/12/10 6:07:29
最好奇6人是不是三张床放一起然后对面一排桌子柜子。还是24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