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还在本部的学长,谁能po个宿舍图
查看完整版本:还在本部的学长,谁能po个宿舍图
2015/12/10 3:01:16

。。。即将奔赴9舍。提前想长见识



2015/12/10 5:41:03

听说九舍是本部比较好的了 我要搬到的是一舍



2015/12/10 6:07:29

最好奇6人是不是三张床放一起然后对面一排桌子柜子。还是24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