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
2015/12/10 4:05:55

江宁好偏喔,有啥地方好玩呀,新人求带喔



2015/12/10 6:17:51

学校就在将军山风景区~万达啊~我们都是出去玩啊



2015/12/10 8:29:52

江宁还好吧,不是很偏。交通便利,想走就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