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校区
力义力
2015/12/10 4:05:55
江宁好偏喔,有啥地方好玩呀,新人求带喔
ISOL
2015/12/10 6:17:51
学校就在将军山风景区~万达啊~我们都是出去玩啊
浪漫屋
2015/12/10 8:29:52
江宁还好吧,不是很偏。交通便利,想走就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