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men2009
2015/12/10 5:25:26
RT!同时问下河海法学怎么样?师资水平什么的。。。谢谢学长学姐!!
我也是河南文科,去年过一本40,进了商院,你的分学法学亏了,可以考商院会计,如果实在想学法学,西南政法不错,你的分也
何时
你的分数可以进商院了,我是文科超了三十多学的人资,想学法的话还是去西南政法之类的吧。
学姐说她回不了贴,在群里等你,我是认真地,有图可以作证
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不管是报志愿,选专业,还是好吃的,好玩的,都可以加群哦,群号码:465577087
更多资料在群文件里面,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