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学长学姐解救。河南理科考生的
查看完整版本:请学长学姐解救。河南理科考生的
2015/12/10 9:28:09

请学长学姐解救。河南理科考生的话574能试试河海大学吗?



2015/12/10 11:17:35

有河南老乡帮帮忙啊。。。



2015/12/10 13:55:47

今年本科529只超过45分,



2015/12/10 16:23:45

位次在23287。。。专业服从调剂。可能进那?



2015/12/10 18:03:29

并不能



2015/12/10 18:32:58

我也想知道,我也是



2015/12/10 21:30:09

分数一样?



2015/12/10 23:01:10

有没有人啊



2015/12/11 0:59:53

有点低,河南的理科提档线一般在14000+名



2015/12/11 2:48:21

普通专业的基本没希望的,实在想来,可以试试报中外合作办学



2015/12/11 6:04:31

没戏,你这都两万名之后了



2015/12/11 7:22:38

并不能



2015/12/11 8:40:20

估计投档线都难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