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各位前辈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前辈
最爱我的你
2015/12/10 23:56:01
380 1a1b+ 可以上河海什么专业
力义力
2015/12/11 1:34:33
当然大禹班 水工港航等王牌专业都没问题吧。。。
xiaozhuzi
2015/12/11 4:14:17
选武大
zuishuob
2015/12/11 5:11:54
去外省名校
xiaodaren
2015/12/11 7:09:05
这个分数来河海签协议应该是专业随便挑,保证录取吧。可以考虑一下外省985,平台不一样,资源也会不一样
peggycma
2015/12/11 9:56:02
武大、华科、哈工基本都可以
zhyn1975
2015/12/11 11:54:45
港航
周吴郑王
2015/12/11 13:27:17
我的物理是b+有影响吗
woqdf333e
2015/12/11 16:43:27
为什么不去更好的?上财啊之类的
ASQ520
2015/12/11 17:33:27
请问水利水电与港航学什么内容
sscfhr
2015/12/11 20:51:09
呵呵,俺同江苏理科,双A,分数比你高,但还是被家人逼迫选河海。。这都是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