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各位前辈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各位前辈
2015/12/10 23:56:01

380 1a1b+ 可以上河海什么专业



2015/12/11 1:34:33

当然大禹班 水工港航等王牌专业都没问题吧。。。



2015/12/11 4:14:17

选武大



2015/12/11 5:11:54

去外省名校



2015/12/11 7:09:05

这个分数来河海签协议应该是专业随便挑,保证录取吧。可以考虑一下外省985,平台不一样,资源也会不一样



2015/12/11 9:56:02

武大、华科、哈工基本都可以



2015/12/11 11:54:45

港航



2015/12/11 13:27:17

我的物理是b+有影响吗



2015/12/11 16:43:27

为什么不去更好的?上财啊之类的



2015/12/11 17:33:27

请问水利水电与港航学什么内容



2015/12/11 20:51:09

呵呵,俺同江苏理科,双A,分数比你高,但还是被家人逼迫选河海。。这都是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