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
登月爱好者
2015/12/11 5:38:50
373,1A1B,如果将贵校填B志愿算平稳的吗
dyahz00
2015/12/11 7:55:20
算吧,肯定有得进,专业也是凑合那种,不会特别好
港岛少年
2015/12/11 9:23:42
你没签协议吗,你这1A1B准备去哪里
光年若虚
2015/12/11 12:29:38
建议签约
wangji18
2015/12/11 13:31:24
签约可以确保一个不错的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