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求问
2015/12/11 5:38:50

373,1A1B,如果将贵校填B志愿算平稳的吗



2015/12/11 7:55:20

算吧,肯定有得进,专业也是凑合那种,不会特别好



2015/12/11 9:23:42

你没签协议吗,你这1A1B准备去哪里



2015/12/11 12:29:38

建议签约



2015/12/11 13:31:24

签约可以确保一个不错的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