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是河南理科的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是河南理科的
2015/12/11 21:22:30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是河南理科的 今年594位次13222 请问能来贵校吗 求指点~



2015/12/11 23:10:22

我来给你顶贴,咱俩就算认识了,如果以后我在这个吧里出了啥事,你得上,知道吗?



2015/12/12 2:17:49

应该可以,但是估计去不了好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