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5/12/12 8:25:51

河南考生 高一本线60分能上贵校吗



2015/12/12 9:35:35

得看名次吧 省里的排名 我去年高了62



2015/12/12 12:03:32

看脸,能进



2015/12/12 13:43:17

我去年高了60分进的



2015/12/12 16:12:45

排名起码11000才保险



2015/12/12 18:09:57

排名最悬得12000-13000你查下排名



2015/12/12 20:40:57

差不多,不过专业不会太好,可能压线,去年14000进的



2015/12/12 22:39:40

今年不到590不要报。



2015/12/13 1:11:13

你多少名?



2015/12/13 2:11:28

这个完全可以,我去年也是高60分



2015/12/13 5:17:23

排名10000左右可以



2015/12/13 5:35:06

13000左右可进商院



2015/12/13 8:26:36

可以进,但是专业没什么选择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