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yun124779
2015/12/12 8:25:51
河南考生 高一本线60分能上贵校吗
美味情缘
2015/12/12 9:35:35
得看名次吧 省里的排名 我去年高了62
小糊涂神
2015/12/12 12:03:32
看脸,能进
邂逅緈諨
2015/12/12 13:43:17
我去年高了60分进的
飞一样
2015/12/12 16:12:45
排名起码11000才保险
雷雯霈
2015/12/12 18:09:57
排名最悬得12000-13000你查下排名
zhyan7121
2015/12/12 20:40:57
差不多,不过专业不会太好,可能压线,去年14000进的
水若枫寒
2015/12/12 22:39:40
今年不到590不要报。
郁闷不死
2015/12/13 1:11:13
你多少名?
金色倾城
2015/12/13 2:11:28
这个完全可以,我去年也是高60分
京佳启成168
2015/12/13 5:17:23
排名10000左右可以
woqdf333e
2015/12/13 5:35:06
13000左右可进商院
朗逸
2015/12/13 8:26:36
可以进,但是专业没什么选择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