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素质真差
查看完整版本:
素质真差
8090yxs
2015/12/12 13:03:16
去机房学习怕伞上的水把机房地弄湿,于是把伞放到门口,然后出来就没伞了,气死大爷了,素质真心差
bjdxjk
2015/12/12 14:11:14
一把不值钱的伞也拿
amycwj
2015/12/12 16:43:46
不知道楼主已经穷的吃不起饭了吗
laaaa
2015/12/12 19:59:57
以后下雨还怎么接女朋友
cxzcs
2015/12/12 20:33:01
有可能伞一样,,拿错了
huangfei2009
2015/12/12 22:50:43
你不算倒霉,室友洗澡的时候校园卡被顺走了,这才够悲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