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素质真差
查看完整版本:素质真差
2015/12/12 13:03:16

去机房学习怕伞上的水把机房地弄湿,于是把伞放到门口,然后出来就没伞了,气死大爷了,素质真心差



2015/12/12 14:11:14

一把不值钱的伞也拿



2015/12/12 16:43:46

不知道楼主已经穷的吃不起饭了吗



2015/12/12 19:59:57

以后下雨还怎么接女朋友



2015/12/12 20:33:01

有可能伞一样,,拿错了



2015/12/12 22:50:43

你不算倒霉,室友洗澡的时候校园卡被顺走了,这才够悲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