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河海和常州校区的一些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河海和常州校区的一些问题
gyhxdt0026
2015/12/12 19:49:56
他们一起招生,但是学生是怎么分的?
axc1315
2015/12/12 20:55:23
江苏是两个分数线,然后外省的都是调剂过去~都是一本的分数,江苏也是一本的分数二本的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