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河海和常州校区的一些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河海和常州校区的一些问题
2015/12/12 19:49:56

他们一起招生,但是学生是怎么分的?



2015/12/12 20:55:23

江苏是两个分数线,然后外省的都是调剂过去~都是一本的分数,江苏也是一本的分数二本的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