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查看完整版本: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2015/12/13 20:14:04

水利类的比较推荐哪个?男女比例大约多少?以后是不是得下工地啊?



2015/12/13 22:20:58

比较辛苦 也不太好学 水工的话男生人很多 水文男女基本一比一 下工地神马的 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也看你学的好不好啊



2015/12/14 0:50:27

当汉子使咯



2015/12/14 1:31:43

女生建议金融经济优先,所有的工科对女生都不友好



2015/12/14 4:18:39

工地不会要女生的



2015/12/14 5:17:22

你去了就像宝贝一样 根本没有女孩子的



2015/12/14 9:05:50

女生一般事业单位,公务员的偏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