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
woqdf333e
2015/12/13 20:14:04
水利类的比较推荐哪个?男女比例大约多少?以后是不是得下工地啊?
美柠的老巢
2015/12/13 22:20:58
比较辛苦 也不太好学 水工的话男生人很多 水文男女基本一比一 下工地神马的 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也看你学的好不好啊
红白兰
2015/12/14 0:50:27
当汉子使咯
死不张扬
2015/12/14 1:31:43
女生建议金融经济优先,所有的工科对女生都不友好
才德夫人
2015/12/14 4:18:39
工地不会要女生的
水若枫寒
2015/12/14 5:17:22
你去了就像宝贝一样 根本没有女孩子的
zyf3166
2015/12/14 9:05:50
女生一般事业单位,公务员的偏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