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学弟求助
xiaowuanzi
2015/12/14 12:23:16
江苏分数384 双A+ 能上土木工程么
bermudy
2015/12/14 14:16:18
去南航男理工去。估计东大压线
cili
2015/12/14 16:12:23
来什么河海,信仰
lian303952140
2015/12/14 17:52:08
爱的深沉
一米阳光
2015/12/14 20:21:36
省内的话滚去南航南理工,非要来河海,我就不懂为毛了
leonastl
2015/12/14 22:18:48
这分都能去东大了啊!!
ying99
2015/12/14 23:49:48
港航!
BLUE小猪猪
2015/12/15 1:48:31
南航造飞机去吧,前4000名就可以了,还双A加,留河海太憋屈
调色盘
2015/12/15 3:36:59
别来省内,厦大武大天大哈工大应该都可以去吧
tracy9
2015/12/15 6:53:10
如果学弟真的想学河海的土木,建议先进大禹,然后在专业分流的时候在选择分到土木专业
眉来眼去
2015/12/15 7:43:09
一看就是学长冒充新生骗经验
方便面
2015/12/15 11:00:51
去东大啊
wqftxzh
2015/12/15 11:52:22
东南签约啊,楼主这分干嘛浪费,傻啊
传知行123
2015/12/15 14:27:32
这分如果对河海是真爱的话,上哪个专业不都妥妥的
derek
2015/12/15 16:36:30
大禹妥妥的
金色倾城
2015/12/15 17:57:15
稳
iiaing
2015/12/15 20:23:41
土木妥妥的够了
花间笑
2015/12/15 21:45:58
出省吧
似水流年竹子
2015/12/16 0:13:55
这么高的分还是去个985吧
小嘟嘟
2015/12/16 3:21:47
萌萌的学弟居然来我大土木,欢迎光临。
gfllsh
2015/12/16 4:07:12
楼主你蛇精病啊......这分数来什么河海嘛!
麦秋
2015/12/16 6:48:27
一定要河海那就来港航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