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学弟求助
2015/12/14 12:23:16

江苏分数384 双A+ 能上土木工程么



2015/12/14 14:16:18

去南航男理工去。估计东大压线



2015/12/14 16:12:23

来什么河海,信仰



2015/12/14 17:52:08

爱的深沉



2015/12/14 20:21:36

省内的话滚去南航南理工,非要来河海,我就不懂为毛了



2015/12/14 22:18:48

这分都能去东大了啊!!



2015/12/14 23:49:48

港航!



2015/12/15 1:48:31

南航造飞机去吧,前4000名就可以了,还双A加,留河海太憋屈



2015/12/15 3:36:59

别来省内,厦大武大天大哈工大应该都可以去吧



2015/12/15 6:53:10

如果学弟真的想学河海的土木,建议先进大禹,然后在专业分流的时候在选择分到土木专业



2015/12/15 7:43:09

一看就是学长冒充新生骗经验



2015/12/15 11:00:51

去东大啊



2015/12/15 11:52:22

东南签约啊,楼主这分干嘛浪费,傻啊



2015/12/15 14:27:32

这分如果对河海是真爱的话,上哪个专业不都妥妥的



2015/12/15 16:36:30

大禹妥妥的



2015/12/15 17:57:15





2015/12/15 20:23:41

土木妥妥的够了



2015/12/15 21:45:58

出省吧



2015/12/16 0:13:55

这么高的分还是去个985吧



2015/12/16 3:21:47

萌萌的学弟居然来我大土木,欢迎光临。



2015/12/16 4:07:12

楼主你蛇精病啊......这分数来什么河海嘛!



2015/12/16 6:48:27

一定要河海那就来港航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