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苏理科373a+a想上港航,危险么。
查看完整版本:江苏理科373a+a想上港航,危险么。
2015/12/14 16:53:34

本来很坚定,想着以后过着画画图纸的生活。但逛完论坛发现很多人说女生不适合工科,单位又不要,,,,心拔凉拔凉。。。。我是不是还是滚去学财经??



2015/12/14 19:01:58

不出意外可以进港航,危险是有的,不过不大,然后港航只是本科毕业女生很苦逼,如果你真的是想画画图纸搞搞设计,读个研究生进个设计院还是可以的,女生不适合工科的意思是本科毕业你们找不到好单位,但是研究生毕业是可以的



2015/12/14 20:07:54

继续深造的话就业没问题的,本科其实你想去也没问题,只是那工作条件你不一定会喜欢。



2015/12/14 23:25:36

读研的话港航就可以了撒~然而我并不清楚江苏分数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