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木有河南的学长学姐啊 ~~~~ 新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有木有河南的学长学姐啊 ~~~~ 新生求助......................
2015/12/14 18:13:55

理科586 高一本线57分 省内16000+ 报河海大学有没有希望????




为什么我去咨询会的时候说580+就可以报了??? 准不准啊.....



2015/12/14 20:42:26





2015/12/14 21:51:25





2015/12/15 0:28:06





2015/12/15 2:38:35





2015/12/15 4:16:48





2015/12/15 6:44:45

没希望,10000到12000可以录



2015/12/15 8:24:30

当年我130000



2015/12/15 10:53:58

13000



2015/12/15 12:51:10

14000+名以内有希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