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木有河南的学长学姐啊 ~~~~ 新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有木有河南的学长学姐啊 ~~~~ 新生求助......................
lian303952140
2015/12/14 18:13:55
理科586 高一本线57分 省内16000+ 报河海大学有没有希望????
为什么我去咨询会的时候说580+就可以报了??? 准不准啊.....
雾风寒狼
2015/12/14 20:42:26
honey
2015/12/14 21:51:25
jiangkayu
2015/12/15 0:28:06
cool妹
2015/12/15 2:38:35
wqftxzh
2015/12/15 4:16:48
wj19911115
2015/12/15 6:44:45
没希望,10000到12000可以录
力义力
2015/12/15 8:24:30
当年我130000
unun
2015/12/15 10:53:58
13000
peng0703
2015/12/15 12:51:10
14000+名以内有希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