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很纠结
查看完整版本:
我很纠结
死不张扬
2015/12/15 7:45:41
安徽文科生超一本线22分,参与国家专项计划降20分,上贵校希望有多大?
sjj
2015/12/15 10:05:13
把降的分加上去排名大约多少?
冷冽坚持
2015/12/15 11:21:24
参加计划要通过学校考核通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