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有空调吗?15级考生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有空调吗?15级考生
2015/12/15 14:24:29

河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有空调吗?15级考生



2015/12/15 16:45:02

么得



2015/12/15 18:33:30

四人间,没空调,但有独卫和热水器哦



2015/12/15 21:01:52

说不定有呢



2015/12/15 22:51:52

你猜



2015/12/16 1:09:34

建议不要来、反正不要对这个学校的硬件设备抱多大期望。



2015/12/16 2:17:01

本部有了,江宁暑假估计会装



2015/12/16 3:36:14

没空调,但宿舍一流棒



2015/12/16 5:45:12

据说今年暑假江宁校区宿舍要进行线路改造,明年就可能装空调。本部那都已经装好了。



2015/12/16 9:05:57

宿舍凭心说 除了没空调这点不太好 其他绝对没话说



2015/12/16 9:32:23

阿姨说的,8月20号前江宁全部装空调



2015/12/16 12:10:36

我觉得你是个小号



2015/12/16 14:22:37





2015/12/16 16:18:17

感觉楼主是小号



2015/12/16 17:47:46

常州校区有



2015/12/16 20:44:58

想太多
长生不老神仙府,与天同寿道人家。



2015/12/16 21:44:06

看专业了~~~~



2015/12/16 23:42:49

我12年来的,空调从12年装到现在都还没见影子。



2015/12/17 1:31:17

说不定你来就都装好了



2015/12/17 4:31:32

暑假就装



2015/12/17 6:37:27

3个校区就江宁还没装,不过快了。



2015/12/17 8:39:13

_空调江宁马上装



2015/12/17 9:46:40

今天管理站写了通知:由于要装空调,所以明天晚上停一个小时的电



2015/12/17 12:05:53

江宁暑假就会装了 这次是靠谱的



2015/12/17 14:14:52

真的会装的 明天改造线路还要停电呢



2015/12/17 16:51:33

这次新生入住的是刚建好的新宿舍楼。



2015/12/17 18:02:03




宿舍还好,今年在安空调了,四人间,上床下桌,有独立卫浴和卫生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