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有空调吗?15级考生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有空调吗?15级考生
懒懒微笑
2015/12/15 14:24:29
河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有空调吗?15级考生
最右app
2015/12/15 16:45:02
么得
athens
2015/12/15 18:33:30
四人间,没空调,但有独卫和热水器哦
调色盘
2015/12/15 21:01:52
说不定有呢
黑白单色
2015/12/15 22:51:52
你猜
东湖湖畔
2015/12/16 1:09:34
建议不要来、反正不要对这个学校的硬件设备抱多大期望。
xinzuowen
2015/12/16 2:17:01
本部有了,江宁暑假估计会装
凉鸳风轻
2015/12/16 3:36:14
没空调,但宿舍一流棒
gongcu2030
2015/12/16 5:45:12
据说今年暑假江宁校区宿舍要进行线路改造,明年就可能装空调。本部那都已经装好了。
湘芸
2015/12/16 9:05:57
宿舍凭心说 除了没空调这点不太好 其他绝对没话说
烟花沼泽
2015/12/16 9:32:23
阿姨说的,8月20号前江宁全部装空调
aa123456aa
2015/12/16 12:10:36
我觉得你是个小号
shewoon
2015/12/16 14:22:37
有
8090yxs
2015/12/16 16:18:17
感觉楼主是小号
半边肩淋雨
2015/12/16 17:47:46
常州校区有
lijiti1
2015/12/16 20:44:58
想太多
长生不老神仙府,与天同寿道人家。
suyika
2015/12/16 21:44:06
看专业了~~~~
429672231
2015/12/16 23:42:49
我12年来的,空调从12年装到现在都还没见影子。
郁闷不死
2015/12/17 1:31:17
说不定你来就都装好了
没有水的鱼
2015/12/17 4:31:32
暑假就装
冬夏冰雪
2015/12/17 6:37:27
3个校区就江宁还没装,不过快了。
leonastl
2015/12/17 8:39:13
_空调江宁马上装
yazi1991
2015/12/17 9:46:40
今天管理站写了通知:由于要装空调,所以明天晚上停一个小时的电
cxzcs
2015/12/17 12:05:53
江宁暑假就会装了 这次是靠谱的
c19971104
2015/12/17 14:14:52
真的会装的 明天改造线路还要停电呢
扑扑小龟
2015/12/17 16:51:33
这次新生入住的是刚建好的新宿舍楼。
赵钱孙李
2015/12/17 18:02:03
宿舍还好,今年在安空调了,四人间,上床下桌,有独立卫浴和卫生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