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西理科考生,想去工商管理,会计专业,学姐学长们,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江西理科考生,想去工商管理,会计专业,学姐学长们,怎么样?
2015/12/15 15:05:33

感觉不是你们的王牌专业,这些专业在该校怎么样???



2015/12/15 17:32:05

会计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