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西理科考生,想去工商管理,会计专业,学姐学长们,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江西理科考生,想去工商管理,会计专业,学姐学长们,怎么样?
揽月夕
2015/12/15 15:05:33
感觉不是你们的王牌专业,这些专业在该校怎么样???
kaka0216
2015/12/15 17:32:05
会计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