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山东理科女学测绘
查看完整版本:山东理科女学测绘
2015/12/16 16:28:54

想问下女孩学测绘好么 然后就是住宿条件食堂啊什么的 麻烦大家了!



2015/12/16 18:20:47

我去年也想学测绘的 然后后来果断改掉了~太辛苦



2015/12/16 20:15:21

不推荐你学测绘,就业的时候有一定的性别歧视



2015/12/16 21:53:34

女孩子做内业 要经常熬夜 天天对着电脑



2015/12/17 1:05:35

刚来学校听院领导介绍测绘供需比例1:9,不过辛苦是肯定的



2015/12/17 2:01:15

我就是地院的,学妹不能学测绘,性别歧视蛮严重的,学地信或地质工程吧!辛苦的话地质工程辛苦,但就业全国第一。地信实习的话有好吃好喝的



2015/12/17 3:30:44

商院公管院计信院专业比较适合



2015/12/17 7:11:59

建议来商院哦~商院的工程管理在全国都是有名气得呢,财务管理和会计也不错



2015/12/17 8:58:56

别学了,除了嫁个好人真的没什么好的出路了



2015/12/17 10:57:39

学地信吧



2015/12/17 12:46:07

建议不要学。测绘老师说单位来了不要女生。



2015/12/17 14:46:21

更多信息欢迎加入地学院新生群107200756



2015/12/17 16:52:17

女生不要学测绘,女生不要学测绘,女生不要学测绘。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2015/12/17 18:54:03

女生不要来地院 楼上都是这个意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