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山东理科女学测绘
查看完整版本:
山东理科女学测绘
白面书生
2015/12/16 16:28:54
想问下女孩学测绘好么 然后就是住宿条件食堂啊什么的 麻烦大家了!
登月爱好者
2015/12/16 18:20:47
我去年也想学测绘的 然后后来果断改掉了~太辛苦
jluli
2015/12/16 20:15:21
不推荐你学测绘,就业的时候有一定的性别歧视
萌城少年
2015/12/16 21:53:34
女孩子做内业 要经常熬夜 天天对着电脑
owhn
2015/12/17 1:05:35
刚来学校听院领导介绍测绘供需比例1:9,不过辛苦是肯定的
北岛初晴
2015/12/17 2:01:15
我就是地院的,学妹不能学测绘,性别歧视蛮严重的,学地信或地质工程吧!辛苦的话地质工程辛苦,但就业全国第一。地信实习的话有好吃好喝的
carriek
2015/12/17 3:30:44
商院公管院计信院专业比较适合
lj123
2015/12/17 7:11:59
建议来商院哦~商院的工程管理在全国都是有名气得呢,财务管理和会计也不错
08076112
2015/12/17 8:58:56
别学了,除了嫁个好人真的没什么好的出路了
hzxy
2015/12/17 10:57:39
学地信吧
琉璃羽
2015/12/17 12:46:07
建议不要学。测绘老师说单位来了不要女生。
幸福de猫
2015/12/17 14:46:21
更多信息欢迎加入地学院新生群107200756
一盏离愁
2015/12/17 16:52:17
女生不要学测绘,女生不要学测绘,女生不要学测绘。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黑白单色
2015/12/17 18:54:03
女生不要来地院 楼上都是这个意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