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贵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交通工程,新能源什么比较好
查看完整版本:
贵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交通工程,新能源什么比较好
bbgghh
2015/12/16 18:14:29
对女生而言
株洲的可悲
2015/12/16 20:23:01
什么比较好。。。
血屠云晖
2015/12/16 22:21:44
对女生而言没感觉有什么区别,就专业而言,电气略好一点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念旧怪伽
2015/12/17 1:10:12
电气
jclwone
2015/12/17 2:10:27
感觉通信也不错
huangfei2009
2015/12/17 5:00:26
这两个差不多么
萌的故事
2015/12/17 5:18:08
如果家里有背景学电气,交通的话工作环境不太好,学通信吧
银杏枯黄
2015/12/17 7:25:35
通信可以去隔壁南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