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说一个男生“高富”还是“富帅”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一个男生“高富”还是“富帅”
草原魂
2015/8/20 18:47:14
说一个男生“高富”还是“富帅”更伤人
xxtimes
2015/8/20 20:50:03
富帅
tom365
2015/8/20 23:38:56
丑穷,矮穷,胖穷
cool妹
2015/8/21 0:05:21
都伤人 没差
夕阳深处等你
2015/8/21 2:43:34
上次有人叫我富帅,首先我想到了自己的身高,其次我觉得她好虚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