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说一个男生“高富”还是“富帅”
查看完整版本:说一个男生“高富”还是“富帅”
2015/8/20 18:47:14

说一个男生“高富”还是“富帅”更伤人



2015/8/20 20:50:03

富帅



2015/8/20 23:38:56

丑穷,矮穷,胖穷



2015/8/21 0:05:21

都伤人 没差



2015/8/21 2:43:34

上次有人叫我富帅,首先我想到了自己的身高,其次我觉得她好虚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