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问,进了河海之后 ,转专业难度大么?
查看完整版本:求问,进了河海之后 ,转专业难度大么?
2015/12/17 16:23:14

是达到要求后,转什么专业都可以么》??学姐学哥看过来~



2015/12/17 18:47:40

转专业现在不受限制 转什么都可以 大禹院要求基点4.0以上(就是按照每科相对应的学分,加权以后得到80分) 要是有转专业打算建议去那个专业相对应的学院的其他专业



2015/12/17 21:17:08

作为过来人,河海转专业比较好转的。每年大一下结束会有通知报名,大二开学前考试,考试考高数和英语,高数比较难,英语四六级难度。成功率还是要看转的专业,大禹学院和土木港行电气水电分要求好比较难转。对于大一的成绩,当然越高越好,比重百分之四十。



2015/12/17 22:14:20

每次转来大禹的不超过10个 大禹也有转出的 有自己考的也有出去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