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有乒乓球馆嘛?有的话,求开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有乒乓球馆嘛?有的话,求开
2015/8/20 20:15:04

本部有乒乓球馆嘛?
有的话,求开放时间~



2015/8/20 22:05:04

有 具体自己去问老师,在体育馆里面



2015/8/21 0:34:33

体育馆里,最好办卡,不办太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