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有乒乓球馆嘛?有的话,求开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有乒乓球馆嘛?有的话,求开
旅行异乡人
2015/8/20 20:15:04
本部有乒乓球馆嘛?
有的话,求开放时间~
08076112
2015/8/20 22:05:04
有 具体自己去问老师,在体育馆里面
徐伟琴
2015/8/21 0:34:33
体育馆里,最好办卡,不办太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