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学长学姐,学妹有事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学长学姐,学妹有事求助!!!!!
astan
2015/12/17 18:54:18
想学会计,应该能上。但是得知报会计系也要大二再重新分专业 ,真的么?
还有 。商学院的宿舍条件是统一的么?是不是没空调?
小猫咪
2015/12/17 21:30:06
不会分了哦~
花蝴蝶
2015/12/17 21:56:57
468364206~这是商院的迎新群啦
乐者001
2015/12/18 0:45:25
我是14级商院的,从我们这一届开始就是小类招生了,专业已经确定,不会再分了。宿舍的话,目前有四栋新建的宿舍楼,十多层,内部构造不清楚;其他宿舍,四人间,阳台,独卫,热水器,空调的话,前天才开始安装。。。详情可以去楼上的链接里找一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