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江苏的学长学姐么~有问题急!!
查看完整版本:有江苏的学长学姐么~有问题急!!
2015/12/17 19:47:08

我是15年江苏考生,分数372,物理B+.生物A.报考河海有风险么?还有什么专业比较好,适合女生的,就业前景也不错的 下午就要交志愿表,急求



2015/12/17 21:22:52

专业选择余地不大,可以考虑环境,地信和商院的专业



2015/12/18 0:12:51

应该OK的,去年分数线370更不用说j今年了,就业什么的都是看自己的,水利什么都比较好的



2015/12/18 1:30:33

农水可以



2015/12/18 4:22:04

来土木吧,很好的专业。



2015/12/18 5:41:17

来商院群问问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