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广东考生】想咨询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广东考生】想咨询一下
2015/12/18 6:51:25

首先是考不考的上的问题。。。今年604,可是排位26000多一点,不知道能不能上。然后请问这里的电气、电子科学技术还有土木怎么样?我这个排位能上吗?



2015/12/18 9:36:07

以上学科都是河海强项,在全国都是很好的,特别是土木



2015/12/18 11:43:59

要是我是师妹瞬间就会引狼吧



2015/12/18 13:13:28

没有人吗



2015/12/18 15:10:39

看了那么久才看到一个广东的…… 排名26000的话河海应该是能上的 但是要报电气或是土木的话应该就不行了…… 毕竟电气跟土木在河海也是比较厉害的专业



2015/12/18 17:41:40

广东602 排名27000 能报河海什么专业



2015/12/18 18:40:23

土木是别指望了



2015/12/18 21:28:51

我知道



2015/12/18 22:45:01

我也默默求问一下,理科618,16000+,能报河海什么专业呢。。。



2015/12/19 1:35:01

那请问广东理科2w2能报商学院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