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广东考生】想咨询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考生】想咨询一下
黑白单色
2015/12/18 6:51:25
首先是考不考的上的问题。。。今年604,可是排位26000多一点,不知道能不能上。然后请问这里的电气、电子科学技术还有土木怎么样?我这个排位能上吗?
bbgghh
2015/12/18 9:36:07
以上学科都是河海强项,在全国都是很好的,特别是土木
ranhou
2015/12/18 11:43:59
要是我是师妹瞬间就会引狼吧
湖畔夏雨荷
2015/12/18 13:13:28
没有人吗
才德夫人
2015/12/18 15:10:39
看了那么久才看到一个广东的…… 排名26000的话河海应该是能上的 但是要报电气或是土木的话应该就不行了…… 毕竟电气跟土木在河海也是比较厉害的专业
zyf3166
2015/12/18 17:41:40
广东602 排名27000 能报河海什么专业
萌城少年
2015/12/18 18:40:23
土木是别指望了
武汉一心一译
2015/12/18 21:28:51
我知道
笨笨0098
2015/12/18 22:45:01
我也默默求问一下,理科618,16000+,能报河海什么专业呢。。。
盛夏朵朵
2015/12/19 1:35:01
那请问广东理科2w2能报商学院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