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建议
查看完整版本:求建议
2015/12/18 13:30:29

364,双A+,男生,能在贵校选择什么样的专业啊



2015/12/18 15:40:08

额,理科的话录取可能性有点小



2015/12/18 17:06:34

估计够呛了



2015/12/18 18:44:46

看省排名啊



2015/12/18 22:12:44

并不能来南京



2015/12/18 23:38:32

你都进不来



2015/12/19 2:08:01

可以选择常州校区



2015/12/19 3:05:13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2015/12/19 5:36:13

进不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