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现在读大二,是13年陕西高考生(高中是西安铁一中的哦有木有校友校友~),是文科生,现在就读于法学院。今天陕西出了高考成绩,要开始报志愿了,虽然学姐文科生一枚但是文理科都可以来问我哦我很乐意再去帮你们咨询别人~加我qq备注志愿咨询就好~qq:1650904197~希望在百年河海见到你们哟~_~
学姐好,我是陕西榆林545分,我想学水利,工程设计类的,16583名次,学姐觉得怎么样?还有我可以享受单设A的一些政策。
补一张河海在陕西的招办老师电话,也可以打电话咨询他们哦~
学姐我是铁一的 文科生 一本线510 我551 省位次2831 可以上河海吗
学姐陕西理科位次11900可以报河海吗,如果能报可以上什么专业呢
补一句,不知道今年情况怎么样,反正在我高考那一年咨询老师说的是只要不填常州校区的专业就是不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的~所以如果不想去常州校区填志愿的时候就一定要仔细哦~不过你们也最好问一下今年的咨询老师确定一下啦~
对于你们有关分数啊专业啊之类的咨询,学姐只是出于往年情况尽自己所知给你们进行介绍,但是每年情况都不一样,也不能完全就按照这个来报哦也是要有自己的判断的~对于志愿这种人生大事学姐不能完全帮你们拿主意,所以还是要多问问家长老师的意见,多问总不会有错哒~
,学姐,我574,排位9000,不想被调到常州,可以吗
学姐,作为理工科学校里的法学专业怎么样?能否客观评价一下
luoyun1989
2015/12/20 23:17:02
对于调剂的问题,因为录取是先投档再录专业,所以一旦你被投档但是你填的专业在省内都录满的情况下,就会在你没填的专业里录取,这就是调剂。而调剂是没有文理科限制的,意思就是理科生也有可能调剂到文科院系,但是文科生是不会调剂到理科院系的哦~所以理科考生们在分数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还是要认真考虑填写专业的。。。
还有。。河海录取是有不超过三分专业极差的。。。切记。。
wuximeile
2015/12/21 2:23:12
学姐你好,我是榆林的考生。分数是572.位次是9344.在贵校可以报些什么较好的专业么?
学姐啊~文科妹子,排位2822……话说我是交大的,我们学校今年考得好砸,一定是去年出状元人品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