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学数学类的学姐学长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有学数学类的学姐学长吗
白家猫儿
2015/12/19 7:33:53
请问大一学不学高数?学的话是高数C还是高数B,或者高数A?
水若枫寒
2015/12/19 8:47:56
上学期学数学分析 高等代数 C语言
yyyy1234
2015/12/19 11:55:23
下学期vb也是哔了dog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