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学数学类的学姐学长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学数学类的学姐学长吗
2015/12/19 7:33:53

请问大一学不学高数?学的话是高数C还是高数B,或者高数A?



2015/12/19 8:47:56

上学期学数学分析 高等代数 C语言



2015/12/19 11:55:23

下学期vb也是哔了dog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