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四川考生一枚,想咨询下学长学姐们贵校情况
查看完整版本:四川考生一枚,想咨询下学长学姐们贵校情况
2015/12/19 9:12:40

如题。求问硬件设施,专业特色之类的,跪谢!



2015/12/19 10:57:47

四川的学妹好!有啥想问的加这个群嘛,都是四川人,温柔嘞学长学姐帮你排忧解难205281890



2015/12/19 14:10:21

并没有空调……



2015/12/19 15:07:32

据说是会装的




2015/12/19 17:38:33





2015/12/19 18:37:16

只能说你要是想找好的宿舍条件,你只能去别的学校了,河海本部条件那是。。。江宁的条件确实好。。比本部比好太多了!



2015/12/19 21:25:44

本部有空调



2015/12/19 22:25:58

绵阳人路过,江宁宿舍有独立卫浴,准备装空调,本部无独立卫生间,有空调。专业方面,大禹港航水工土木电气都是好专业,工科也都还是可以,商院发展得也挺不错的。欢迎你的到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