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河海食堂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们,河海食堂怎么样
弱水三千
2015/12/19 11:54:21
学长学姐们,河海食堂怎么样
转角四十五
2015/12/19 13:59:18
你来吃一次就知道了,个人觉得味道属于中等,价格也中等
大哥李威
2015/12/19 16:35:59
“很好吃”
zuishuob
2015/12/19 17:46:29
不怎么样
xiuxiu
2015/12/19 20:24:41
呵呵哒
gongcu2030
2015/12/19 22:52:39
只能呵呵了。。。
不羁天使
2015/12/20 0:32:23
烤肉饭
peggycma
2015/12/20 1:01:51
河海特色?
gyhxdt0026
2015/12/20 3:59:03
你看了今天的一则新闻么?有个男的喜欢上一同事。表白遭距!你猜他怎么做来着
红白兰
2015/12/20 5:30:03
不知道。。
七月的小溪
2015/12/20 7:28:46
学长挺晚的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