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河海食堂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河海食堂怎么样
2015/12/19 11:54:21

学长学姐们,河海食堂怎么样



2015/12/19 13:59:18

你来吃一次就知道了,个人觉得味道属于中等,价格也中等



2015/12/19 16:35:59

“很好吃”



2015/12/19 17:46:29

不怎么样



2015/12/19 20:24:41

呵呵哒



2015/12/19 22:52:39

只能呵呵了。。。



2015/12/20 0:32:23

烤肉饭



2015/12/20 1:01:51

河海特色?



2015/12/20 3:59:03

你看了今天的一则新闻么?有个男的喜欢上一同事。表白遭距!你猜他怎么做来着



2015/12/20 5:30:03

不知道。。



2015/12/20 7:28:46

学长挺晚的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